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怪兽墓场信号好

怪兽墓场信号好

 

【伽托】恋爱公式

阅读前温馨提示:

本文cp为伽古拉x托雷基亚(雾崎)

十年没写过同人文了,心血来潮突然写的,不喜勿喷

有伽古拉前男友红凯设定提及,雷者勿入

r16纯爱小垃圾文,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瞎编出来的

极其ooc,非常ooc,真的很ooc

以上接受往下看


伽古拉跟托雷基亚谈恋爱了。

虽然是一件怎么看真实度都基本为零的事,但它确实发生了。不知道是谁在荷尔蒙影响之下由提出来的荒唐提议,又是谁似乎不太清醒的通过了这个提议。

伽古拉斯伽古拉跟托雷基亚谈恋爱了,这件事千真万确的发生了。

这两位由于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成为了炮友之后,又不为人知的成为了情侣。

谈恋爱的孤狼还叫孤狼吗,伽古拉有时候会想。

这离谱的恋情之所以不为人知,原因其实并不在于伽古拉和托雷基亚的掩饰。实际上他们的恋情也并不需要掩饰,又没有人会对这段感情有什么意见,就算有些什么人有意见,两位“孤狼”也并不会怎么在乎。

事实是,他们两个的恋情,并不是很顺利,就连他们唯一亲密接触的解决生理需求的过程都显得十分例行公事。

这个毛病还是从他们俩还是炮友那会就有的。托雷基亚,或者说雾崎,有着十分严重的洁癖,在每次情事之后都会第一时间去浴室清理。就像是现在,伽古拉默默的坐在床边,听着浴室的水声,看着垃圾桶里的避孕套发呆——仿佛套里的东西不是刚刚从他身体里出去的一样。

“情侣之间真的就是这样吗?”伽古拉这么想,也这么说了出声。在这句没头没脑的话脱口而出后伽古拉用双手捂住了脸,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浴室里的水声已经停了。


他们之间的解决生理需求的关系是从伽古拉不太愿意提起的那一天开始的。那一天伽古拉一时兴起去了怪兽酒场喝酒,酒场里上演了仇敌相见的戏码,整个场面乱糟糟的。伽古拉很兴奋的一边喝酒一边看戏,过了一会,有什么不太该兴奋的地方兴奋起来了。在当时被身体本能支配了大部分理智的情况下,伽古拉看见了托雷基亚——或者说是雾崎,他用着看似人畜无害的人类外表——端着一杯奶茶冲着他笑。如果在正常情况下,伽古拉肯定要调侃一下在怪兽酒场喝奶茶这一违反常识的行径,但是那时的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喘着气看着托雷基亚。托雷基亚向着他举了举手中的奶茶,笑了笑,什么也没说,从善如流的来到伽古拉的身边,挽着他的手臂离开了这个混乱的地方。

伽古拉事后对于托雷基亚这样的反应感到惊讶且不理解,他思考了好一段时间,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不正常,但是是托雷基亚干出来的,倒也正常。


“你不去洗洗吗?”托雷基亚身上穿着浴袍,挑染着几抹蓝色的黑发还带着水珠,低下头看着捂着脸发呆的伽古拉。

听到声音之后的伽古拉如梦初醒地抬起了头,看着面前的人,四散的思维暂时回笼。

“我现在就去。”伽古拉站起来用手抓了抓因为情事而凌乱的头发,迈着略显慌乱的步伐走进了浴室打开了淋浴器。热水冲刷着伽古拉的身体,在温暖的笼罩之下思绪又不知飞去了何处。

“我在纠结什么呢……”伽古拉摇了摇头,头发上的水珠受到外力向四处飞去,他自己也不知道在向谁抱怨。

伽古拉没有注意到,托雷基亚在他背后一直看着他,直到他关上了浴室的门,才慢慢的移开了目光。


这不正常,就算恋爱对象是托雷基亚,这样谈恋爱也不正常。伽古拉经过了三天的思考,又得出了一个结论。

虽然是确定了关系,虽然是住在了一起,虽然是每天都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但是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貌合神离。

伽古拉觉得很不正常,伽古拉要采取行动。

伽古拉一直都是一个行动派,所以他现在正坐在一家当地十分受欢迎的名为shinning的餐厅里,面前摆着这个餐厅的人气菜品,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看着坐在对面的吃得停不下来的,他的前男友,红凯。

“为什么我身边谈过正常恋爱的只有这家伙啊!”伽古拉在内心呐喊,在记忆里寻找有恋爱经历可以请教的人选时,悲痛的发现了这一事实。

其实伽古拉跟红凯谈过的那一次可以说是毫无参考价值,但是红凯是个双性恋,在他之后,还谈过一任女朋友。虽然伽古拉并不想承认,不过他自己心知肚明,他确实羡慕那种感情。

跟托雷基亚真的有可能有这种感情吗?伽古拉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这个疑问。


他们成为情侣是因为有一次情事之后,托雷基亚在要去做例行清理的时候回头看着他,突兀的说了一句:“要不我们在一起吧。”

“什么在一起?”突如其来的一句轻飘飘的话让伽古拉反应不过来。

“就是,”托雷基亚歪了歪脑袋,拨了拨碎发,“当情侣那种在一起啊。”

微弱的夜光灯照着托雷基亚的脸,伽古拉有一瞬间觉得他就是伊甸园里那条哄骗亚当与夏娃吃下禁忌之果的蛇。

“好啊。”伽古拉听到自己这么说。

很不符合常理,不过伽古拉确实没有理由去拒绝。身体上,他与托雷基亚契合得过分,即使因为托雷基亚的洁癖让情事添上几分例行公事的味道,但过程还是让两人十分愉快。在感情上,伽古拉长期都处于空窗期,在与红凯那段并不愉快的关系结束之后,他就一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恋人。

把自己对于感情的期待交付给托雷基亚,这一点伽古拉也想嘲笑自己。

“说不定呢?”心里一直有个声音这样说。


伽古拉堪堪从回忆里挣脱出来,就发现面前的盘子空了一大半。

红凯还在左右开弓的与食物做战斗,突然感觉周围空气一冷,抬头一看,伽古拉正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

“这个……”红凯停下了与食物的殊死搏斗,抬头直面着伽古拉,“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伽古拉想到此行的目的,深呼吸之后开口:“凯,我就是想问一下,你跟你女朋友日常应该是怎么相处的?”

“我是说,你的前女友。”伽古拉拍了拍脑袋,补充说明了一下。

对面坐着的人突然露出了仿佛看到了老三样的震惊的表情,手里的食物也从手里自由落体,用震惊的目光把伽古拉从上到下刮了两轮。

“干什么啊?”伽古拉对于红凯这种反应感到诡异,自己又不是变成了欧布,用得着这么惊讶吗,再说,自己也没说什么太过劲爆的话啊。

“你,”红凯显然还没从震惊的状态解除,“你谈恋爱了?”

“?”这家伙什么时候怎么灵敏了?伽古拉很疑惑,但伽古拉不说。

“想不到你也会有这种情感烦恼啊。”红凯擦了擦嘴,坐正了一点,看起来正经了许多。

伽古拉看着他装模作样的样子,啧了一声,不置可否。

“所以,你直接告诉我不就行了。”伽古拉选择单刀直入,直奔主题。

红凯没有开口,一副在思考的样子。

伽古拉有点急了,催促道:“你说啊?”

“其实……”红凯挠了挠头,“想不到做了什么特别的事,就是很平常的待在一起而已。”

这个回答伽古拉感到十分不满意,追问道:“那你平常都干了什么?总有干什么的吧,不是两个人就在那坐着就谈恋爱了吧。”

如果这样就能谈恋爱,伽古拉也不至于感觉跟托雷基亚是一点恋爱的感觉都没有。

“有是有。”红凯一脸欲言又止。

“那你说啊?”伽古拉一脸不耐烦。

“吹口琴。”

“啊?”


伽古拉跟红凯道别后回到家,瘫坐在沙发上。在跟红凯见面之前,伽古拉就想到了估计什么也问不到,只不过是死马当做活马医,搏一搏。见面之后,果然什么也问不到,虽然得到了人际网庞大的红凯的帮忙打听一下的承诺,但伽古拉觉得以红凯的关系网,也没几个能提出有用的建议的。

“唉。”伽古拉叹了一口气。

“欸?”声音从他的背后传来,伽古拉抬头一看,发现托雷基亚正低头看着他,不知道在这里站了有多久。

“你从哪儿冒出来的?”伽古拉确实没有听到门的响动,回来的时候屋子里也确实没有人。

“我想从哪儿冒出来就从哪儿冒出来。”托雷基亚摆上了他的招牌笑容。

伽古拉看着他的笑脸,莫名的感到心烦意乱。

伽古拉皱了皱眉,对托雷基亚说道:“今天心情不太好,我出去转转。”

言下之意就是今天生理需求的解决他不想参与了。

托雷基亚直起了身子,背过了身去,不让伽古拉看清他的表情。

“好呀,记得帮我带杯奶茶,要全糖。”声音还是十分的愉悦。

“你手上不是还有一杯吗……”虽然托雷基亚背过了身去,但在之前,伽古拉余光看到了他手中的东西,“算了,我会记住的,真是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喝这么甜的。”

说完伽古拉逃也似的出了门。

托雷基亚在听到门响了之后,缓缓的转过身子面对着已经关上的门,手上的奶茶杯身上写着shinning。

“有句话说,甜过初恋哦。”声音低低的,不知道是想让谁听见。


伽古拉不会为情所困,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在询问红凯无果后又过了几个月,伽古拉几乎把这件事忘掉了。

就在这天,伽古拉收到了一条宇宙邮件。伽古拉打开看了一眼,是红凯代发的,署名是伊贺栗令人。

伽古拉回忆了一下,想起来曾经跟红凯在另一个宇宙的冲绳,认识过这位。当时他似乎拿着给家人伴手礼,应该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么说来,可以合理推测他写的东西对自己是有帮助的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邀请恋人去游乐园。在游乐园约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在开心游玩的时候也可以增进感情呢。”


伽古拉深以为然,所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假日,伽古拉邀请了托雷基亚来到了一家大型游乐园。

托雷基亚伸手挡了挡刺眼的阳光,转头看向身边的人,笑着说:“这是甜蜜的假日约会对吗?”

伽古拉噎了一下,眨了眨眼睛,也笑了笑,回答道:“难道看着不像吗?”

托雷基亚少见的没有回嘴,而是有点像是那天一样,从善如流的挽住了伽古拉的手臂,然后跟着人流往园内走去。

因为是假日的缘故,园内人不少,伽古拉坐在长椅上看着来往的人群。刚一入园,托雷基亚就跟他说让他原地等着,就径直走开了。伽古拉自己坐着也闲着无聊,就观察起人群来,有一家人来游玩的,有好朋友一起来游玩的,也有一个人来的,当然也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情侣。想到了来到此处的原因,伽古拉就忍不住盯着一对对情侣看。就是看看人类来游乐园谈恋爱到底会做什么,他这么想着说服自己。

这个游乐场有两个可爱的吉祥物,园内有卖吉祥物的纪念品,其中一款就是头箍,戴上之后好像脑袋上长了两只毛茸茸的耳朵。因为有两款,所以深受情侣们的欢迎,园内的大部分情侣都顶着两只毛茸茸的耳朵。看起来有点可笑,伽古拉这么想。

“锵锵~”熟悉的声音又是从背后传来,伽古拉同时感受到头上一沉。伽古拉转头看向背后的人,果然是托雷基亚,这一点并不意外,意外的是,他头上也顶着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伽古拉愣了一秒,然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上,果然刚才就是托雷基亚给自己戴上了同款的头箍,毛茸茸的摸起来手感不错。

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可笑,伽古拉又想了想。

“所以你刚才火急火燎的跑了就是为了买这个?”伽古拉明知故问。

托雷基亚对他的明知故问不以为然,默默从背后兜到了前面来,跟伽古拉坐在了一起。

在伽古拉再开口表达他的疑惑之前,托雷基亚拿起了手机,打开了自拍模式。手机屏幕上映出了他们两个,头上顶着情侣款的头箍,就像是普通情侣在约会一样。

“因为是畅销的情侣款哦,”伽古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托雷基亚似乎特地强调了情侣款这三个字,“不太好买呢,所以会着急去。”

托雷基亚说着说着转头看向伽古拉,挑了挑眉毛,看起来似乎很愉快。

“机会难得,来合影留念吧?”托雷基亚也并没有给伽古拉拒绝的机会,自顾自的按下了快门,“butter~”

“喂,不对。”伽古拉在听到这个与众不同的词浑身一震,惊讶的看向了身边的人,“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个?”

“不好玩吗?butter念起来多有意思啊。”托雷基亚一边看似漫不经心的回答着他,一边收起手机起身向一个方向走去。

“喂喂喂,给我解释清楚啊?”伽古拉也起身,追上了他,“还有你这是要去哪里?”

“那边有旋转木马,我想玩那个。”托雷基亚回头,笑得一脸灿烂。


旋转木马不是这个游乐园的热门项目,但还是吸引了不少人,在入口已经排起了长队。

伽古拉和托雷基亚排了好一会才进去,身边的大部分都是家长和孩子,还有一些别出心裁的情侣。就像伽古拉面前就是一对情侣,坐在旋转木马上还要手牵着手,看着对方傻笑。伽古拉看到此情此景,默默的转过头看了看坐在他后方的至少是名义上的恋人。托雷基亚察觉到了他的目光,抬眼望了回去。

玩这个项目的很多都是小孩子,小孩子叽叽喳喳的,加上他们两个坐得离的比较远,伽古拉只能看见托雷基亚在做口型。

“你也想牵手吗?”伽古拉看懂了他想要说的话,一眼瞪了过去。在转过头不再看托雷基亚之前,托雷基亚说出了下一句话。

“我也想。”托雷基亚说。

伽古拉在读懂这句话后一下就把头转了回来,不再看后方的托雷基亚。他闭上眼睛感受着旋转木马,旋转木马慢慢的上升下降,旋转。就像伽古拉自己都读不懂的心事一样,浮浮沉沉,绕着一个中心转来转去。


“排队辛苦啦,我请你喝东西吧。”在从旋转木马出来之后,托雷基亚就直奔旁边的饮品店。

虽然说是请伽古拉喝东西,但是伽古拉觉得是托雷基亚想要喝奶茶,全糖那种。

伽古拉百无聊赖的等了好一阵子,托雷基亚才又出现在面前,并递过来了一杯饮品,闻起来是咖啡的香气。

伽古拉接过来二话没说就打开了盖子,喝了一口,等人确实是个消耗体力的活动。

“你居然敢直接喝我给你的东西?你不怕我会下点什么药吗?”托雷基亚喝着奶茶也不忘调侃伽古拉。

“你又不是没有下过,喝都喝过了。”伽古拉轻描淡写的说到。

“哦?”托雷基亚挑了挑眉。

“你还想玩什么?”伽古拉生硬的转换话题,表明了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

“我还想再玩一次旋转木马~”


排队玩这玩那一路到了快要傍晚,伽古拉跟托雷基亚站在了摩天轮前面。

“你想坐这个?”伽古拉感到不可思议,皱着眉头看了看身边的人。

托雷基亚却一脸气定神闲的说道:“这个摩天轮是情侣必坐啊,宣传牌子上都这么写了。”说完还指了指娱乐项目旁边的宣传牌。

摩天轮是人气项目,等到他们坐上吊舱时,整个游乐场已经笼罩在了夕阳之下。

伽古拉和托雷基亚面对面地坐着,谁也没有说话。伽古拉看着窗外越来越高的景色,想着来游乐园的目的,以及托雷基亚的种种表现。

“情侣之间真的就是这样吗?”伽古拉再次这么问自己,这次没有脱口而出,却也得不到答案。

“我说,”出人意料的,托雷基亚主动打破了掺杂着尴尬的宁静,“你听说过摩天轮的传说吗?”

“在摩天轮顶点接吻的情侣,就会一生在一起哦。”明明他是正面着伽古拉,但伽古拉却看不真切他在夕阳照耀下的脸。

“你不吻我吗?”托雷基亚似乎在笑着。

伽古拉正色看着正对面的人,一字一句的回问道:“你想跟我一生在一起吗?”

“呵。”托雷基亚笑了。


摩天轮转到了顶点。

怪兽墓场信号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怪兽墓场信号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